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订立温岭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合同 预计总投资额13.66亿元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订立温岭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合同 预计总投资额13.66亿元
2019年12月16日 20:35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订立温岭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合同 预计总投资额13.66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公告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光大绿色环保(01257)公布,于2019年12月16日,光大固废处置及基投集团订立项目合同,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光大固废处置与基投集团将成立项目公司,并负责建设及投产运营该项目。该项目的预计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3.66亿元(包括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5亿元,其中第一期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9亿元)。光大固废处置于第一期将向项目公司出资约人民币1.15亿元。

于支付第一期出资金额后,项目公司将分别由光大固废处置持有89%权益及由基投集团持有11%权益。光大固废处置及基投集团将就其余注册资本的出资比例另行作出约定。

公告称,该项目可分为两部分,即焚烧和物化部分及填埋场部分。

焚烧和物化部分的目标处置规模为危险废物每年焚烧3万吨、危险废物每年物化1万吨,其将于2019年底前开始建设(桩基入场并开始试桩),于2020年底前满足焚烧条件。

填埋场部分的目标处置规模为每年约3万吨(最终以相关部门批復文件为準),其建设根据国家及相关部门标准和土地落实情况与焚烧和物化部分同步实施。

该集团于中国浙江省具有业务市场以及该项目是集团于浙江省取得在危险废物主要业务领域的新项目。因此,该项目将令集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及浙江省及周边地区,并为集团日后再承接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建立良好基础。预期该项目将为公司股东带来长远回报及价值。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 光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