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服务集团完成收购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目标实体及发行可转换证券

丰盛服务集团完成收购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目标实体及发行可转换证券
2019年12月16日 21:06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丰盛服务集团完成收购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目标实体及发行可转换证券 来源:智通财经

丰盛服务集团(00331)公告,载于此前通函内有关建议收购的先决条件已全部达成,根据买卖协议(经补充契据修订)条款及条件,完成于2019年12月16日落实。于完成后,每一目标实体(合营企业目标实体、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通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除外)成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资产及负债将于公司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于完成后,已按发行价每股3.2260港元配发及发行合共4367.6万股可转换证券予卖方,以缴足入账。于完成后,本公司亦已订立每一份2019年总物业服务协议。

此前丰盛服务集团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8日,公司、买方公司FSE Property Management Group Limited及卖方丰盛创建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涉及公司收购(或促使买方公司收购)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Legend 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7.05亿港元,包括现金代价5.64亿港元须以现金支付;及非现金代价1.409亿港元透过公司发行可转换优先股偿付。转换价为每股3.2260港元,较10月17日收市价3.23港元折让约0.12%。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于重组完成后,目标集团将透过富城集团及侨乐集团经营业务,并将主要于中国香港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丰盛服务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