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方回应改编庞麦郎“滑板鞋”:已取得合法授权

华晨宇方回应改编庞麦郎“滑板鞋”:已取得合法授权
2019年12月16日 19:26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晨宇方回应改编庞麦郎“滑板鞋”:已取得合法授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针对近日庞麦郎微博发布《我的滑板鞋》之表演权未对华晨宇进行授权的内容,12月16日,华晨宇工作室发布声明正式回应,称华晨宇对《我的滑板鞋》的表演行为已事前获得歌曲著作权方华数传媒合法有效的授权,庞麦郎微博内容与事实情况严重不符,公开扩散已构成侵权,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12月13日,庞麦郎在个人微博提及华晨宇表示:“我只授权了改编,从未授权商业演出;创作是艰难的过程,这首歌词是简单的,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希望我们都能有心去探索音乐。”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庞麦郎 华晨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