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结盟:万科与戴德梁行组资产服务公司,整合大中华区商业物管服务

企业结盟:万科与戴德梁行组资产服务公司,整合大中华区商业物管服务
2019年12月12日 17:00 路透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企业结盟:万科与戴德梁行组资产服务公司,整合大中华区商业物管服务 来源:路透社

路透香港12月12日 - 房地产服务和谘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 周四宣布,与大型房地产商--万科 旗下万科物业共组资产服务公司,在大中华区整合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

   新闻稿称,公司名为“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其覆盖80多个大中华区城市的商业物管和设施管理的项目,管理物业项目超1,000个,员工人数逾2万人。

   “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业务整合,更是优势资源的联盟。新公司集中了股东方的各自优势,将持续提升其在大中华区的引领地位。”万科集团合伙人、物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朱保全称。

   新公司管理层分别来自双方团队,首席执行官将由原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服务部主管叶世源担任,首席财务官将由原万科物业政企商业服务事业部管理合伙人莫凡出任。

   截至2018年底,万科物业签约住宅项目2,209余个,商业写字楼项目635余个。戴德梁行在大中华区有22家分公司,新公司仅针对大中华区的物业管理及资产服务业务进行整合提升,戴德梁行所有业务运营均没有其它改变。(完)

(记者 梁慧仪; 审校 林高丽)

((joy.leung@thomsonreuters.com; +852-2843 6386;)

万科 万科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