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环沪圈房地产利好

第一太平戴维斯: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环沪圈房地产利好
2019年12月05日 23:39 界面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一太平戴维斯: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环沪圈房地产利好 来源:界面新闻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研判,长三角城市未来密切的合作联动,将惠及区内房地产行业。商业地产方面,上海、杭州、南京、苏州这四座城市的商业物业需求增长将最为显著。住宅市场方面,户口政策更宽松、对外来人口更具吸引力的城市将会受到明显提振。工业地产方面,将向低成本区域集聚,物流则会青睐临近消费集中区域、交通设施连接便利的小城市。

一体化对杭州、南京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利好最为明显,在长三角一体化升级为国家战略之后,杭州、南京将与上海高效连通。过着上海-南京、上海-杭州“双城生活”的上班族将成为人才流动的典型体现。

上海与浙、苏两省交界区域例如嘉定、青浦、松江、金山和宝山等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主要受益者。上海与其他省份联系紧密的地区也将受到推动,尤其是虹桥交通枢纽;营商环境友好城市也将有突出表现,例如苏州——尤其是苏州工业园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朱兆荣表示:“长三角一体化的落地,将会在交通、信息、政务等方面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超大城市群,并成为中国经济真正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第一太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