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街观点 | 贝莱德:2020年布局亚洲电信股,跑赢大盘没问题

花街观点 | 贝莱德:2020年布局亚洲电信股,跑赢大盘没问题
2019年12月05日 22:08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花街观点 | 贝莱德:2020年布局亚洲电信股,跑赢大盘没问题 来源:富途资讯

贝莱德称,2020年亚洲电信类股可能成为投资者的下一个投资机会。

贝莱德全球新兴市场股票主管安德鲁•斯旺(Andrew Swan)在其2020年展望报告中把重点转向了电信行业,称目前贝莱德亚洲股票投资组合对典型行业的风险敞口已经到达高个位数。

斯旺称,这是基于公司对中国、印度、新加坡各地调查后得出的结论,认为电信类股票具有弹性,并预计该行业业绩将符合、甚至「略微超出」盈利预期。他称,此类公司投资收益将「跑赢大盘」(greater than market returns)。

在给CNBC的邮件中,他特别提到:

宏观经济持续疲软,市场面临收益风险。在这种环境下,电信类股票提供了盈利弹性,尤其是那些有能力抵御价格竞争威胁或者受益于5G增长计划的公司。

此外,斯旺还在报告中指出,公司也将致力于提升平均每用户收入,该指标在多个市场增长陷入停滞。

对于国内通信/电信市场,多有乐观声音传来。

东北证券表示,从估值来看,2019年9月30日电子行业的市盈率为38.70倍,处于过去三年中的中位偏低。我们认为2020年电子行业投资主线为半导体及5G产业带来的投资机会。

川财证券表示,5G具备三大应用场景:增强移动宽带、海量物联网业务、超高可靠性与超低时延业务。5G技术在数据传输速率、移动性、传输时延及终端连接数量等具备优势,5G建设上,大体呈现为基站建设—手机等终端设备—智能物联应用,2020年到2035年全球5G产业链投资将达到3.5万亿美元,中国占比约30%,达1.05万亿美元,全球行业受5G驱动将创造超12万亿美元的销售额。移动端在移动通讯技术的不断变革与配套射频前端芯片的性能的优化下,将迎来先行机遇。

(编辑/debby)

电信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