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银行:政府迟发税单不影响客户借贷需求 对税贷业务仍感正面

大新银行:政府迟发税单不影响客户借贷需求 对税贷业务仍感正面
2019年12月05日 19:44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大新银行:政府迟发税单不影响客户借贷需求 对税贷业务仍感正面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大新银行:政府迟发税单不影响客户借贷需求,对税贷业务仍感正面

有报道指,原定于上个立法年度审议的税务宽免条例草案,延迟至上月才获通过,导致今年税单延迟发出。

大新银行(02356)银行产品部总经理及主管邓子健表示,该行税贷业务生意与去年相若,若政府无延迟发出税单,相信表现会更胜去年。

不过他强调,延迟发出税单并不影响客户借税贷的需求,因此不担心生意受影响,对此仍感正面,加上客户可以去年税单及近期的入息申请税贷,而该行产品具竞争力,因此有一定支持度。

另外,他又透露,自政府放宽按揭成数后,该行的按揭申请宗数在10月中旬开始上升,而现时则回复持平。(sk)

大新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