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片全國第一港日照港裕廊3台25噸帶斗門機正式上岸

木片全國第一港日照港裕廊3台25噸帶斗門機正式上岸
2019年12月05日 17:19 迅联通讯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木片全國第一港日照港裕廊3台25噸帶斗門機正式上岸 来源:迅联通讯社

(2019年12月5日–香港)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港裕廊」或「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06117)欣然宣佈,12月4日上午8時,在山東港口日照港裕廊公司木片專用泊位西3#泊位,3台25噸帶鬥門機正式開始上岸,為全國最大的木片進口口岸帶來強有力支撐。

針對原有門機高度限位、設備老舊嚴重等影響系統效率問題,公司立足客戶需求、圍繞生產急需,引進先進接卸設備,此次安裝的3台「大傢夥」整機高62.4米,最大工作幅度35米,門機漏斗自帶噴淋裝置,設備各項參數和性能在全港範圍內可謂是「數一數二」,預計新門機投產後,能夠提高接卸效率25%,大幅提升泊位通過能力。

為保障此次拖帶、靠泊、上岸的安全順利完成,在集團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裕廊公司提前謀劃、多方協調,成立項目工作小組,密切跟蹤拖帶船舶動態,合理安排在泊船舶接卸,提前召開安全協調會,針對吊裝上岸工藝、安全防控舉措、舊門機拆裝改移等重點部署,確保各個環節聯動高效。門機製造期間,公司分管領導多次帶隊前往廠家實地調研,監理公司專業人員駐廠監造,確保設備嚴格按照品質要求和時間進度推進,按期交付安裝。在歷時半年的緊張生產和一周的海上長途跋涉,發運船順利抵達。

今年以來,裕廊公司精准把握客戶需求,搶攬木片貨源市場,拓展木片班列開行腹地,為客戶提供全程物流運輸方案,持續壓縮客戶成本,增強客戶忠誠度和市場黏性;10月份,成功接卸全國首條進口加拿大木片,實現了中加木片貿易的新突破;1-11月份,裕廊公司完成木片輸送量超1470 萬噸,約佔全國進口總量的40%,牢牢鞏固了木片全國第一港的市場地位。

-完-

有關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港裕廊」或「公司」)是日照港集團與裕廊海港於2011年3月17日組建的中外合資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運營4個泊位及租出4個泊位,總設計年輸送量為18.1百萬噸。按2018年輸送量計,公司是中國糧食及木片進口的最大港口。公司碼頭配備高度自動化的輸送帶及管道系統,配套建有業界領先的糧食筒倉倉容。可提供裝卸、泊位租賃、港務管理、堆存及物流代理服務等全面港口相關服務,主要涵蓋大豆、木薯幹、木片,玉米及植物油等貨種。

本新聞稿由皓天財經集團代表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詳情垂詢:

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

劉一丹小姐

電話:(852) 3970 2196

電郵:alanisliuyd@wsfg.hk

日照港裕廊 船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