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00302)携国宏嘉信及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等设合伙投资战略新兴行业

中手游(00302)携国宏嘉信及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等设合伙投资战略新兴行业
2019年12月03日 07:51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手游(00302)携国宏嘉信及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等设合伙投资战略新兴行业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手游(00302)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2日,深圳中手游与国宏嘉信、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及深圳圣忻就成立合伙企业签订合伙协议。

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国宏嘉信(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0.1016亿元、深圳中手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63亿元、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2亿元,以及深圳圣忻(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0.0684亿元。分别占合伙企业权益3.39%、54.33%、40.00%及2.28%。

经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同意,执行事务合伙人可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六个月内(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可延长不超过六个月)接纳任何新有限合伙人的出资或接纳任何现有有限合伙人的额外出资,使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其总募集规模(塬则上不得超过人民币5亿元)。

公告显示,根据合伙协议,普通合伙人国宏嘉信将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管理人向合伙企业提供日常运营及投资管理服务。作为一家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国宏嘉信于新兴科技及数字创意文化行业的股权投资方面具有相关经验。

据悉,深圳中手游是由集团透过合约安排控制的中国营运实体之一。

该公司表示,成立合伙企业使集团能够利用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深圳市政府扶持鼓励的其他重点发展行业的项目资源,同时利用国宏嘉信在该等领域的专业投资知识及经验。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可使合伙企业获益于政府引导基金对产业的引导及推动作用,促进集团的资金利用效率,加强品牌影响力。

合伙企业拟主要以股本证券或可转换债券形式对深圳市政府扶持及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重点发展行业进行天使投资。

此外,除为集团获得长期投资回报外,投资于该等行业预期将加速其发展,同时有助于集团获取与该等行业内企业建立进一步业务合作的机会,以孵化集团IP、丰富集团的IP内容、推广集团的手游及实现协同效应,从而促进集团的业务发展。

新兴行业 中手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