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仪股份拟向中国银行申请专利质押500万元贷款

中仪股份拟向中国银行申请专利质押500万元贷款
2019年12月02日 22:14 金融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仪股份拟向中国银行申请专利质押500万元贷款 来源:金融界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仪股份 证券代码:833122)拟向中国银行(601988,诊股)(以下简称“中行”)申请专利质押贷款,贷款额度为人民币50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贷款种类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公司关联方即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郑洪标、赵红霞为本次贷款提供保证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为满足后续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资金需要,通过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方式为自身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通过关联方为融资提供担保是必要的。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筹资,解决公司资金需求,融资成本低,不存在损害挂牌公司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对公司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仪股份主要从事地下排水管道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仪股份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