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筑友智造科技(00726)附属获授最多4000万元贷款融资

中民筑友智造科技(00726)附属获授最多4000万元贷款融资
2019年12月02日 21:58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民筑友智造科技(00726)附属获授最多4000万元贷款融资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民筑友智造科技(00726)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湘潭与该银行订立抵押合同,湘潭同意提供以该银行为受益人的抵押,作为筑友智造产业(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履行于借款合同项下该银行向筑友智造产业授出最多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有关贷款融资的还款义务的担保,而筑友智造产业则按与借款合同相同的条款转借该贷款予中民筑友投资(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集团不时寻找各种融资来源。集团最近探讨了从商业银行以类似抵押的抵押品获得与该贷款等额的贷款的可能性。然而,提供予集团的该等贷款的建议条款不如该银行于借款合同中提供予筑友智造产业的条款般优惠。

公告称,筑友智造产业作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故建议根据借款合同的条款从该银行获得该贷款后,按与借款合同所载相同的还款条款及利率转借予中民筑友投资作为股东贷款,而不向中民筑友投资就有关安排收取任何费用或佣金,或任何反担保或担保。

由于提供抵押为借款合同项下该贷款的条件之一,董事认为,提供抵押将方便筑友智造产业从该银行获得该贷款后转借予中民筑友投资,以支持集团的业务发展,进而对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有利。

融资 中民筑友智造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