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怼友商5G手机贵得离谱 称小米价钱最厚道

雷军怼友商5G手机贵得离谱 称小米价钱最厚道
2019年11月28日 10:35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雷军怼友商5G手机贵得离谱 称小米价钱最厚道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11 月 27 日,雷军在小米第三季度业绩会上表示:小米的模式就是8%-9%的毛利率。他称其实小米的性价比是相对的,就是相同的东西,它的价钱最厚道。特别是在5G时代,手机的成本增加,友商产品的价格贵的离谱。

所以,相比较之下,在同样的产品下,小米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8%-9%的毛利率已经非常低了。而且小米的销售模式是以电商销售为主,所以,最终客户买到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

最重要的是,小米自身毛利率低,而且中间渠道非常短,所以小米手机最终在零售市场上的价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此,雷军认为,小米模式在5G时代不需要做太大的变化。

雷军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