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旺旺集团在浙江投资综合能源项目

持续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旺旺集团在浙江投资综合能源项目
2019年11月21日 13:37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持续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旺旺集团在浙江投资综合能源项目 来源:东方财富

低碳节能可持续绿色发展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许多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日前,旺旺集团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和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签订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协议。该项目投资额达4200万元,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为企业降低综合用能成本400余万元,年实现节能减排4400吨标煤。

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表示,衢州作为浙江“绿源”,正向着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的目标迈进,向绿色发展加快转型。

此次浙江明旺与国网电力的光伏合作项目签约是一个新的起点,为双方后续的绿色发展开创了新的合作思维模式,从节能减排、节约资源、生态环保等方面落实,通过不断的工艺改造,在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更有效地降低废水废气排放,通过重点能耗设备分析,优化能源使用结构,持续推广节能改造项目。

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利用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缓解了电力使用高峰期的运行压力,平衡电力负荷峰谷差,极大地提高了新能源及再生能源的利用总量。同时分布式光伏发电可有效减少碳排,为大气环境治理和推动能源绿色转型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将成为公认的普及替代能源之一。

浙江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