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 53个创文点位便民设施升级

经开区 53个创文点位便民设施升级
2019年11月20日 09:5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经开区 53个创文点位便民设施升级 来源:天津日报数字报刊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超市服务台功能升级,轮椅、雨伞、医药箱一应俱全,增设室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日前,位于天津经开区的永旺梦乐城便民设施改造工程全面完成,商场内外便民服务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提升,并获评滨海新区创文示范点荣誉称号,成为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商超类企业。

在改造过程中,永旺梦乐城对便民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商场内部则实施了整体改造。针对原有指示标牌不足的情况,还加设了出入口、便民服务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卫生间等清晰的指示牌。

天津经开区商投办相关人士表示,经开区在滨海新区创文攻坚提升的关键时期,在商务旅游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已对区内商务旅游领域53个重点创文点位进行了便民设施改造。

志愿服务 乐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