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与建行签署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与建行签署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0日 08:41 中国金融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苏州与建行签署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11月19日,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行大学苏州金融科技学院举行,双方共同签署《苏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建设银行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携手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重点围绕金融科技、乡村振兴、产业升级、住房租赁等方面展开通力合作,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苏州市政府将依托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城市的资源优势,在政策、信息、平台、大数据、资源、环境等多方面全力支持建行成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建行将积极发挥集团整体优势,计划在未来五年向苏州地区企业以及参与苏州市各类重点项目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企业提供5000亿元的金融支持,同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与区域内各行各业的志同道合者共建“开放边界、彼此加持、互动成长、共创价值”的命运共同体,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活动现场,建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支持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合作协议,与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携手共同推进苏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据了解,截至9月末,建行苏州分行大资产余额近5000亿元,各项贷款新增近400亿元,累计支持各类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民营、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超1000亿元。

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