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控精技入股拟在内地上市的上海微电子0.4%股权

光控精技入股拟在内地上市的上海微电子0.4%股权
2019年11月20日 06:06 财华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光控精技入股拟在内地上市的上海微电子0.4%股权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光控精技(03302-HK)公布,于2019年11月19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精技电子(南通)有限公司与南通半导体基金订立股份转让协议,

向关连人士南通半导体基金收购上海微电子0.4%股权,现金代价1600万人民币。

上海微电子为中国领先光刻机制造商,自2017年以来为集团半导体前段分部的客户,目前正进行于一间中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准备指引。

南通半导体基金主要于中国从事对高端半导体设备、泛半导体设备、智能设备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贸易、工业4.0、高端设备、智能制造、科技、媒体和电信以及其他相关领域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南通半导体基金的初始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南通半导体基金的执行合伙人为上海光控浦燕。上海光控浦燕为于2015年7月6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光大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从事为非上市公司进行股本集资活动及相关咨询服务。上海光控浦燕目前在中国管理三项私募股权基金,包括南通半导体基金、南通光控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海门光控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股权 光控精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