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中国港湾拟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

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中国港湾拟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
2019年11月18日 21:39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中国港湾拟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交建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和2016-2018年任期考核及薪酬方案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8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大桥支行申请总额8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款期为2年。

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中交国际管理约翰霍兰德公司金融衍生业务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的附属公司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国际)对其全资子公司约翰霍兰德公司的金融衍生业务进行管理,授权期限为一年;同意约翰霍兰德公司在中交国际授权下,以具备业务实质为前提开展以风险锁定为目的金融衍生交易。

审议通过《关于中国路桥向塞尔维亚工业园项目提供担保及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贝尔格莱德多瑙河中塞工业园有限公司(简称项目公司)是由中方联营体占比65%和塞尔维亚政府占比35%共同组建开发塞尔维亚中国工业园项目,中方联合体是由公司的附属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占比85%(简称中国路桥)和控股股东的附属公司中交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占比15%(简称中交产投)组成,项目公司由中国路桥并表核算。

同意中国路桥按照在中方联营体的出资比例对项目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约为4760万欧元。中交产投按照在中方联营体的出资比例对项目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约为840万欧元。

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港湾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的附属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港湾)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简称波哥大地铁项目)。根据项目实施需要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需投入资本金约为2.6亿美元。

波哥大地铁项目总长23.96公里,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8年3个月,其中建设期(含融资)7年3个月,该项目预计为公司带来约50.16亿美元的合同额。项目投资及运营大部分资金来自于政府延期支付,公司需要把控成本和工期风险,并做好运营维护。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交建博茨瓦纳分公司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交建纳米比亚子公司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交建施工装备3年(2019-2021)投资规划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连)交易-关联方租赁费用的议案》。

中国交通建设 波哥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