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港燃(08132.HK)接获联交所新增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中油港燃(08132.HK)接获联交所新增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2019年11月08日 20:1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油港燃(08132.HK)接获联交所新增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8日丨中油港燃(08132.HK)发布公告,2019年11月8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函件,当中载有新增复牌指引:(i)证明公司设有充足内容监控系统,以覆行GEM上市规则项下责任;(ii)证明公司董事已符合其担任上市发行人董事职位的能力标准,以根据GEM上市规则第5.02条的规定履行技能、审慎及尽职责任;及(iii)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或任何已颁布法令)已撤销或解除,且已解除清盘人的委任(无论属临时与否)。

公司已采取及目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及遵守复牌指引及新增复牌指引所载条款。

此外,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最新资料,集团于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五个月成品油及甲基叔丁基醚买卖销售额较2018年同期大幅下跌,原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及欠缺资金支援其业务营运。另一方面,集团于财务期间家用电器电源线及插座;手机及医疗控制装置电源及数据线销售额较2018年同期相对轻微下跌,原因为市场竞争及关税影响。

公司股份已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以待达成复牌指引及新增复牌指引所载的条件。董事会正着手进行尽快恢复公司股份买卖的工作。

中油港燃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