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与3800多家企业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中国奥园与3800多家企业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08日 18:45 中国经济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奥园与3800多家企业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式开幕,中国奥园集团参展。作为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的展览面积达到360,000平方米,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与会,中国奥园与38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受邀出席。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均超首届,参展企业数量以及境外企业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成为开展海内外旅游商品交易的重要平台。谈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荷兰皇家菲仕兰管理政府主席、菲仕兰合作社董事会主弗兰斯库伦切斯(FransKeurentjes)表示:非常有幸参加了进博会的开幕式。

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出席进博会开幕式随后,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莅临奥买家5G未来零售展区进行考察指导,肯定了展馆位置及展示效果。在11月8日,奥买家全球购还将举行双线购全球发布会,与社会各界分享双线购创新模式在新零售时代下的行业意义。对此,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表示期待和庆祝。中国奥园集团高级副总裁郭梓文代表集团参加了对接会并参观了进博会相关参展企业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是奥买家全球购第二次加入进博会。连续两年亮相,这是业界对奥买家全球购商业模式的认可,也是中国奥园集团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业务格局的成果。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中国奥园集团早在五年前就按照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指引做了相应的前瞻性产业布局,目前已成功打造了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八大产业板块。旗下的奥买家全球购,创立于2015年,自提出双线购新零售概念之时,便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购物场景,为消费者构建全场景的跨境购物体验。

中国奥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奥园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是经济全球化时代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深谙时代发展潮流,未来,中国奥园集团将继续为打造一个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挑遍全球的平台,提高国民全球购消费体验而努力。

全球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