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和睦家部分股份获复星医药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出售和睦家部分股份获复星医药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2019年10月23日 09: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出售和睦家部分股份获复星医药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21日晚间,复星医药公告称,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于当日顺利召开。《关于转让HHH有限合伙权益及HealthyHarmonyGP股权并参与认购NFC新增发行股份的议案》以及《关于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均获得通过。

    公告显示,出席本次会议的A股股东有124位,H股有2位,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的股份合计为52.2692%。11名董事中,仅陈启宇出席会议,3名监事出席了2名,复星医药的董秘董晓娴出席了本次会议。

    关于出售部分和睦家的协议获得了高达98.6232%的同意,而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同意比例则降为69.7808%。

    此前,复星医药公告称,复星医药旗下复星实业拟向梁锦松旗下的NF转让所持有的全部Healthy HarmonyHoldings,L.P.(其主要资产即为“和睦家”医院和诊所)有限合伙权益及HHH管理事务合伙人Healthy HarmonyGPInc.的股份。该转让对价合计约为5.2315亿美元,转让采用现金加股权的模式,其中约4.2915亿美元将由NF以现金向复星实业支付,其余9400万美元将用于复星实业认购NFC新增发行的940万股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和睦家”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外资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定位于为中外高端人群提供包括预防保健、疾病诊断、治疗至康复的一站式、连续性、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经安永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HHH(主要资产为和睦家)的总资产约为54.1亿元,所有者权益约为33.08亿元,负债约为21.02亿元;2018年度实现收入约为20.59亿元,实现净利润约为-1.77亿元(以上为合并口径,按照国际会计准则编制)。

(编辑 才山丹)

复星医药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