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8个金融产品,济宁农行“汇力惠企”支持涉外企业闯市场

奉献8个金融产品,济宁农行“汇力惠企”支持涉外企业闯市场
2019年10月22日 22:10 齐鲁壹点

原标题:奉献8个金融产品,济宁农行“汇力惠企”支持涉外企业闯市场 来源:齐鲁壹点

“工程易融”是农业银行专门针对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创新推出的产品系列,该系列共涵盖订单通、量单通、特险通、买贷通、卖贷通、易保通、融保通、海外通八个产品,可为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提供全流程、多期限、多种类的融资融信服务,全面支持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力企业“走出去”。

工程易融产品推介会

一、订单通

订单通是农业银行为客户在签订对外承包工程合同后、正式施工前的采购、勘测、设计等方面的启动资金需求提供的一年以内的融资服务。订单通业务帮助客户解决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启动资金缺口和垫资压力,办理前无需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具有准入方便、手续简便、审批快捷等特点。

二、量单通

量单通是农业银行为客户取得对外承包工程项下应收账款债权凭证后提供的一年以内的融资服务。量单通业务可满足客户提前收款和加快资金周转效率的需求,办理前无需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具有准入方便、手续简便、审批快捷等特点。

三、特险通

特险通是农业银行为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买方违约保险或特定合同保险的客户办理的期限在两年以内的对外承包工程项下贸易融资。特险通业务可帮助客户解决建设期前后资金需求,具有保障齐全、审批快捷、减少授信占用等特点。

四、买贷通

买贷通是农业银行在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出口买方信贷保险的前提下,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的境外业主方提供中长期贷款,从而间接支持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客户承建境外项目的贷款服务。买贷通业务可帮助客户提高投标竞争力和资金周转效率,将长期收款转变为即期收款,具有融资期限长、不占用客户授信、可享受专项资金支持等特点。

五、卖贷通

卖贷通是农业银行为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出口卖方信贷保险的对外承包工程客户发放的中长期贷款,是为满足客户项目前期资金投入或提前收款需求提供的贷款服务。卖贷通业务可帮助客户提高资金周转率,具有融资期限长、减少客户授信占用、可享受专项资金支持等特点。

六、易保通

易保通是农业银行为满足承包工程不同阶段担保需求,为对外承包工程客户提供的向境外业主开立各类工程项下非融资性保函的服务。易保通业务覆盖投标、签约、施工、收款、经营、质保等对外承包工程各个环节的业务需求,协助保障合约的正常履行,具有渠道丰富、产品齐全、币种多样等特点。

七、融保通

融保通是农业银行为对外承包工程客户提供的融资+保函+结算+资金交易等综合产品组合服务。融保通业务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差异化方案定制,满足客户工程项下全流程的金融需求,具有专业定制、产品灵活、全流程覆盖等特点。

八、海外通

海外通是农业银行通过境内外机构联动,为对外承包工程客户及其海外公司提供的跨境联动金融服务及境外本地金融服务。海外通业务利用农业银行丰富的境外资金渠道,为客户提供本地化金融服务,可满足客户跨境金融综合服务需求,具有产品齐全、期限灵活、价格亲民等特点。

近年来,农业银行相继采取一系列措施发展“走出去”业务:成立“走出去”项目库、安排“走出去”专项资金、放开“走出去”贷款自主定价权限、放宽“走出去”贷款准入标准、提供专项经济资本支持等,大力支持“走出去”企业加快发展。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境内、境外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不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支持企业“走出去”。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为客户开立各类对外承包工程项下非融资性保函6045万元,发放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相关贸易融资11018万元,有力支持了“走出去”企业发展。

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将以此次“汇力惠企”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支持济宁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刘艳 记者 张夫稳 贾凌煜

农行 农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