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分局两日公布8张罚单 4张罚单均指向消费贷款

银保监分局两日公布8张罚单 4张罚单均指向消费贷款
2019年10月22日 21:47 中国保险报

原标题:银保监分局两日公布8张罚单 4张罚单均指向消费贷款 来源:中国保险报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冯娜娜】

10月21日、22日,广安银保监分局、金华银保监分局、徐州银保监分局、南通银保监分局这四地银保监分局共公布了近日下发的8张罚单,其中,银行领域和保险领域均为4张罚单。

银行罚单中,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均涉及消费贷款,其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因“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监督不力,客户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授信;个人消费贷款调查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因“违规收费和消费贷款管理不力”均被罚款人民币70万元。

对江苏银行徐州解放桥支行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监督不力、客户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授信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责任人,对江苏银行徐州泉山支行个人消费贷款调查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责任人,徐州银保监分局给予上述两人“警告”的处罚决定。

保险罚单中,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它利益”,平安财险广安中心支公司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两名责任人被处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3万元的处罚决定。浙江众正保险公估股份有

限公司因“投保职业责任保险不连续”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5000元”的处罚决定。

江苏银行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