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连续5年入选外事礼宾用车

吉利汽车:连续5年入选外事礼宾用车
2019年10月22日 21:1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吉利汽车:连续5年入选外事礼宾用车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0月22日,吉利汽车(0175.HK)几何A外事礼宾用车和北京市足协工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自2015年3月20日首批20辆吉利博瑞外事礼宾用车的正式交付,迄今为止,吉利汽车已连续5年相继交付了博瑞、帝豪EV、新博瑞、博瑞GE和几何A共计205辆外事礼宾用车,涵盖了传统燃油、轻度混合、插电混合与纯电动等动力系统。吉利汽车方面表示,几何A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几何汽车品牌推出的首款高性能纯电汽车。该款汽车在安全、设计、科技、续航等方面拥有较高标准,续航里程达500km。同时,几何A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Plus级智能驾驶的纯电动车型。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陈闯在仪式上表示:“在5年的实际使用中,切实感受到吉利汽车的品质、设计、配置不断推陈出新,车辆在使团客户中也享有广泛好评和赞誉。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几何A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全新一代高端电动车,期待它在外事礼宾服务中的出色表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中国汽车产业必须进入智能绿色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吉利将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坚持开放合作,有效协同,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利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