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就拟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编制核数报告

侨雄国际就拟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编制核数报告
2019年10月22日 20:38 财华社

原标题:侨雄国际就拟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编制核数报告 来源:财华社

侨雄国际(00381-HK)就于9月11日公布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作进一步交代,董事会现正等待卖方提供的进一步资料,以证实代价之公平性及合理性,且该公司委聘之申报会计师正在编制将载入通函内之目标公司核数报告。该公司将另行刊发公布,以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知会有关主要收购事项之任何重大进展。

资料显示,于9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福建绿森农业科技与卖方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收购湖北金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股权总额51%,代价为1.7亿港元,将由该公司于完成后向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发行可换股债券支付。

可换股债券不计息,为期3年,每股兑换股份0.1港元,较昨日收市价有溢价约316.67%。Sheen World International若行使可换股债券,其将持有该公司14.67%股权。

湖北金草堂药业的生产基地乃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拥有的林地总面积为8,757亩,在林地附近建有生产厂房及设备。自2015年开展业务起至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湖北金草堂药业的单一产品为金线莲。

侨雄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