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三季度新增订单大增85.7%至11.64亿元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三季度新增订单大增85.7%至11.64亿元
2019年10月22日 20:30 格隆汇

原标题: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三季度新增订单大增85.7%至11.64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2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该集团两大重点市场,中国市场及伊拉克市场油气开发持续积极活跃。三季度,该集团优质订单的争取进一步取得突破。集团于本季度的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1.64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5.7%,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505.5百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96.8%;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48.8百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24.7%;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510.1百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95.7%。

中国市场,该集团在西北新疆市场持续保持优质订单的大幅增长,继续中标钻具租赁、油基泥浆、连续油管等项目,该集团于该地区新增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51.6%;西南市场,该集团在通过设备联盟整合资源基础上,项目执行及新项目的准备按照油公司客户的开发安排积极推进,同时,继续推动与国有钻探公司的战略合作,在合作模式下,中标侧钻井等新项目,未来预计合作工作量将进一步增长。

伊拉克市场,该集团继续于成熟市场获得压裂酸化、老井维修等服务项目。随着多个项目评标结流程的完成,第四季度新增订单将会进一步增长。其他海外市场,该集团轻资产的油田管理业务模式获得全新突破,中标国际油公司客户于乍得南部某油田的一体化油田管理服务项目,该集团将为客户提供该油田的一体化综合管理,包括油藏服务、生产方案规划、油田运营维护管理等。该项目期限为两年三个月,项目金额约为53.0百万美金。该项目模式为该集团在伊拉克大型一体化油田管理项目的成功复制,充分展现了该集团于该类型业务模式在全球新兴市场的竞争优势与服务实力。

期内,该集团主要客户中石油的轮探1井创造纪录,完钻井深8,882米,为亚洲陆上最深井,该集团为此井提供井眼钻凿技术服务。该集团截止2019年9月30日,在手订单约人民币57.9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071.3百万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35.8%,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2,984.0百万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51.5%,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人民币734.9百万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12.7%。

2019年第四季度运营展望:市场方面,国内,该集团将会抓住西南、新疆市场的发展机遇,继续争取优质项目订单。在西南区域页岩气项目市场,油公司客户将全力推进油气开发进程,该集团将全力配合客户开发安排,依托钻机联盟储备的设备资源,推进大型一体化项目订单进程,同时,进一步争取高质量定向钻井等技术服务订单;新疆市场,该集团具有技术优势的油基泥浆、连续油管等服务和资产租赁服务预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海外,伊拉克市场,该集团将继续推进南部某油田客户一体化修完井总包项目的订单落地,并积极参与完井、定向井技术服务,及新市场客户的运行维护等更多优质项目的投标。预计第四季度伊拉克市场在新增订单增长上会有强劲表现。新兴市场,该集团将继续参与并争取乍得市场修井、哈萨克斯坦市场钻井项目等重点项目及其他市场常规项目机会,为2020年业务的跨越式增长打好基础。

安东油田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