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得仕虽终止拟出售深圳工厦的备忘录但磋商仍进行中

同得仕虽终止拟出售深圳工厦的备忘录但磋商仍进行中
2019年10月20日 12:22 财华社

原标题:同得仕虽终止拟出售深圳工厦的备忘录但磋商仍进行中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同得仕集团(00518-HK)公告,已于2019年10月18日向潜在买方发出书面通知终止第二份谅解备忘录;尽管已终止第二份谅解备忘录,但该公司与潜在买方之间就可能出售事项进行的商业磋商仍在进行中。该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之规定就可能出售事项另行刊发公告。

同得仕集团于今年7月公布,与潜在买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该公司建议出售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升阳(海外)之全部股份。根据谅解备忘录,潜在买方已向由集团及潜在买方共同控制下的银行账户支付可退还诚意金1000万人民币。

升阳(海外)持有一座名为“同得仕大厦”的工业大厦,位于中国深圳福田区北环路市政二号路,该工业大厦乃建于工业用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11,033平方米,占地面积约为4,319.4平方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