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2019年10月20日 19: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19日,距离宣布“澳优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乳品供应商”的品牌战略计划才两天,澳优能立多趁热打铁,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开启“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暨澳优能立多&国家网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

据了解,这场牵动全国的好体质接力赛,历时半年之久,巡演上百城、历经三千里、汇聚十万萌宝,是澳优旗下牛奶粉品牌能立多全新品牌战略的先驱行动。

在业内人士看来,值此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所有活力时刻汇聚于首都北京鸟巢文化中心,这场献礼更是承载着重要意义。

牵手中国国家网球队

“营养+运动”成长无惧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7日,澳优在北京举行了上市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结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并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澳优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

对此,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指出,能立多是澳优旗下最早创立的牛奶粉品牌,也是澳优旗下年销量破10亿的奶粉品牌之一。能立多一贯延续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与信赖,此次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是信任、是重任、更是责任。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能立多总经理赵力在会上也表示:“澳优能立多作为第四代奶粉变革的引领者,始终秉承‘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开始’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守护宝贝健康为己任,汇聚全球智慧资源、物质资源、市场资源,聚焦‘全球最优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乳制品。此次合作,能立多必将不负所托!”

而此次“能立多宝宝总动员”活动,经过过去半年的探索,可以说为能立多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探索出一个良好的开端。其将最适合宝宝的爬爬运动注入新鲜元素,致力于把“营养+运动”的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也是澳优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之后双方首次合体亮相。中国网球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魏胜凡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属于能立多宝宝的盛会,更是一场展现未来健康力量的大比拼。宝宝的健康成长关系国家未来,中国国家网球队期待与澳优能立多一起为宝宝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品牌持续发力助力宝宝好体质

在活动现场,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能立多总经理赵力透露,未来一年,能立多将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进行全新品牌升级,为更多宝宝提供健康科学的成长陪伴。

在品牌形象升级方面,能立多将应用中国国家网球队形象,结合网球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发布全新主画面和宣传片,打造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

目前,能立多已发布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的吉祥物形象“网球优优”——一只拥有灵敏运动能力和强健体魄的小袋鼠。能立多希望用“优优”俏皮、活力的形象,让宝妈和小朋友进一步感受运动的魅力,打造宝宝健康好体质。

据了解,在产品力升级方面,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明年能立多也拟将上市一款全新产品——能立多儿童奶粉。同时,能立多还将结合网球开展以运动为主题的品牌活动,更好地传递“营养+运动”的育儿理念。

在澳优乳业相关负责人看来,明年将迎来“奥运年”,中国国家网球队将在奥运赛场再一次展示中国体育精神和实力。届时,能立多也将持续进行强有力地品牌发声,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助力加油。能立多相信,通过多维度的品牌升级,不仅可以形成强大的品牌拉力,给予能立多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更强烈的信心,而且将与中国国家网球队一起,抓好娃娃的营养,挖掘运动的潜质,推动网球等体育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助力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梦”。

澳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