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夥新加坡电信集团及IMDA推出首个5G云端游戏试验计划

雷蛇夥新加坡电信集团及IMDA推出首个5G云端游戏试验计划
2019年10月18日 11:21 东方财富

原标题:雷蛇夥新加坡电信集团及IMDA推出首个5G云端游戏试验计划 来源:东方财富

雷蛇(01337)与新加坡电信集团和新加坡资通讯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携手推出新加坡首个5G云端游戏试验计划。作为新加坡首个5G消费者用例试验,该技术试验将重点测试网络准备程度,以支援5G云端游戏。

在整个试验过程中,Razer将提供5G云端游戏用例和测试场景,并利用其独有的知识和知识产权来开发云端游戏技术和硬件,而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将提供5G平台和技术测试场景。

该试验将于未来数月在新加坡的三个地点进行,包括Razer位于纬壹科技城的全新东南亚总部,以及位于乌节路上的Shaw Centre和义安城。

(原标题:雷蛇夥新加坡电信集团及IMDA推出首个5G云端游戏试验计划)

(责任编辑:DF358)

雷蛇 新加坡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