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瘤治药品获国家药品局批准临床试验

复宏汉霖瘤治药品获国家药品局批准临床试验
2019年10月18日 09:58 财华社

原标题:复宏汉霖瘤治药品获国家药品局批准临床试验 来源:财华社

复宏汉霖(02696-HK)公布,该公司研制的用于转移性或复发性实体瘤治疗的注射用HLX55单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批准。

HLX55是该公司经Kolltan Pharmaceuticals,Inc.授予许可在亚洲多个地区独家开发及商业化的生物创新药,是一款针对cMET靶点开发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临床前研究结果表明,靶向HGF/cMET(天然配体肝细胞生长因子╱cMET)信号通路的HLX55在体内外具有抗肿瘤作用和良好的安全性,这些数据为后续开展人体临床试验提供了科学基础。2019年9月,HLX55用于无其他标准治疗的晚期实体瘤治疗获台湾卫生福利部原则同意在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临床试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