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袁小林:新总部启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持续发力重要象征

沃尔沃袁小林:新总部启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持续发力重要象征
2019年10月18日 09:30 雪球综合

原标题:沃尔沃袁小林:新总部启用,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持续发力重要象征 来源:雪球综合

2018年3月18日,坐落于上海嘉定的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正式落成启用,这也是沃尔沃汽车在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市场持续发力的一个象征。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参加落成典礼并接受媒体采访。

袁小林表示:“这座占地面积约200,000平方米的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不仅包括沃尔沃汽车基础的支持部门,同时也包含沃尔沃汽车亚太区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等职能机构。这正是为沃尔沃汽车亚太区长久持续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整个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的概念设计由瑞典最大的建筑设计院Wingårdhs完成,整体建筑采用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集宽敞空间、充足采光、极简设计于一身,体现北欧“酷于型、暖于心”的文化和传统。同时新总部全面采用沃尔沃汽车标志性的DAY@Work理念设计。DAY@Work全称为“Design Around You at Work”,意为“以人为尊”的人性化办公理念。“大楼内部将采用开放式的办公模式,每位员工可以从众多特色工作区域中选择符合需求的办公环境,并可随时与其它部门同事进行沟通。”袁小林介绍到:“这样不仅可以有助于员工的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个人状态,同时可以促进跨部门协作,激发更多创新和灵感。”

本次落成启用的亚太区总部正是沃尔沃汽车在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市场持续发力的象征。2018年可谓是众多汽车厂商的寒冬,但是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2018年在华销量达130,593辆,同比增长14.1%,连续5年创造销售纪录。袁小林表示“这正是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环节在内的高效体系逐步建立,并且发挥了核心作用”。 袁小林还特别指出了沃尔沃汽车亚太区的研发能力:“沃尔沃汽车中国研发中心与瑞典总部没有任何的壁垒,可以真正实现高效跨洲际共同研发,实时全球共享研发资源和结果,实现与其他两大市场协同效应的最大化。在这样的发展思路下,沃尔沃汽车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合理地利用本土资源,迅速有效地响应全球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灵活应对全球经济环境。”

“在未来,沃尔沃亚太区总部将会充分发挥其战略功能,不断加强与其他市场间的协同,同时加快新品投放速度,占领更多市场份额,致力于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袁小林说。

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