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有望首发新一代超声波屏下指纹

小米Mix 4有望首发新一代超声波屏下指纹
2019年10月17日 18:05 集邦TrendForce

原标题:小米Mix 4有望首发新一代超声波屏下指纹 来源:集邦TrendForce

尽管小米今年9月已经发布过小米MIX Alpha环绕屏概念手机,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180.6%。但“米粉”仍在期待小米能在今年推出另一款Mix系列手机:小米Mix 4。

近日,中关村在线报道,供应链最新消息显示,小米Mix 4或将首发高通第四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

据悉,第四代超声波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供应商GIS-KY业成已获得小米订单,搭载该技术的小米Mix 4有机会于今年年底亮相。

第四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的识别面积从目前第三代的4x9mm2提升到了8x8mm2,识别效果和使用体验将有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业界还爆料,小米Mix 4将搭载2K分辨率曲面显示屏,机身整体采用全陶瓷设计,还将搭载骁龙855+芯片,后置相机也会采用MIX Alpha同款的1亿像素镜头传感器。

图片声明:封面图片来自拍信网

欢迎关注

集邦咨询(TrendForce)旗下研究中心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