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乖宝宠物食品完成5亿元B轮融资

华营建筑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乖宝宠物食品完成5亿元B轮融资
2019年10月16日 18:00 清科私募通

原标题:华营建筑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乖宝宠物食品完成5亿元B轮融资 来源:清科私募通

1、华营建筑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

10月16日消息,华营建筑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本次募集资金约87.3%用于拨付前期成本;约8.0%用于增强人手;约4.7%用于强化资讯科技,购买及维持企业资源规划系统及扩展与升级现有计算机硬件及软件。华营建筑是一家建筑承建商,为用户提供楼宇项目的整体管理、采购建筑材料等,用户涵盖学校及机构、工厦及商厦、住宅及酒店、政府等。

2、沈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获批设立

10月16日消息,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起设立的沈阳市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已获得市政府批复,成为沈阳服务旅游产业发展的首只专项基金,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该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重点参与冰雪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民宿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3、庄臣控股赴港上市

10月16日消息,庄臣控股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00港币。本次募集资金的34.8%将用于拨付新项目早期的预付成本;19.0%将用于提高营运效率及环境及生服务质量;17.4%将用于收购合适的新专业车辆;17.0%将用于发展废物管理业务;5.8%将用于购买合适的新自动化清洁机器及设备;6.0%则用于一般营运资金。庄臣控股是一家环境卫生服务供应商,主要为用户提供环卫车辆卫生服务、废物管理服务及新自动化清洁机器及设备等相关服务。

4、万隆光电子公司参与设产业投资基金,重点关注5G等领域

10月16日消息,万隆光电全资子公司隆胜投资联合浙江兴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特产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伙人共同设立杭州兴瑞万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共计5000万元。该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处于初创期、成长期或成熟期的优质企业,并重点关注智能制造、5G及物联网三大主线。

1、乖宝宠物食品完成5亿元B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完成5亿元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兴业银行投行部参与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新的宠物食品生产线、研发检测中心、智能仓储中心、国际宠物赛场等附属设施。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宠物食品制造商。

2、麦科奥特完成1.15亿元Pre-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陕西麦科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科奥特)完成1.15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天士力资本华新基金、德同资本、陕投成长基金等四家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麦科奥特“双特异性”多肽新分子实体药物管线的多个品种临床研究。麦科奥特是一家多肽新分子实体药物研发商。

3、极睿科技获红杉领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极睿科技已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图灵创投跟投,老股东全部加持。本轮资金将用于继续优化产品、拓展客户、快速建立行业壁垒。极睿科技是一家时尚零售业人工智能赋能服务提供商。

4、包大师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包大师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玖创资本跟投,明希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机构。包大师是一个奢侈品养护服务平台,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奢侈品后市场服务,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奢侈品养护、回收和寄卖的服务,同时还涉及拍卖、时尚新媒体等方面业务。

5、缔脉生物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缔脉生物)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维梧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原股东启明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分别跟投。本轮融资后,缔脉生物将进一步加强临床运营的综合能力和信息化建设,加速海外战略布局,提升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的国际化实力。缔脉生物是一家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商。

6、泊恩医疗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泊恩(广州)医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泊恩医疗)宣布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泊恩医疗是一家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商,专注于循证心理实践技术的人才培养以及在医疗上的实际应用。

7、TOUCH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TOUCH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澄潭网络。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文化打造和产品多样性开发等两个方面。TOUCH成立于2017年,以研发创始人祖上的中医技术为主,通过现代工艺和科学技术,结合现代年轻新潮文化理念,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新潮个性中医健康产品。

B轮融资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