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成为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

亚信科技成为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
2019年10月16日 17:23 智通财经

原标题:亚信科技成为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 来源:智通财经

亚信科技(01675)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阿里云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合作计划”协议,成为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是指阿里云与管理服务供应商共同开展的关于服务商机、行业解决方案及云管理服务等方面合作的一项合作计划。

公告称,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客户,为超过一半的A股上市公司、80%中国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服务。本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深耕电信运营商市场二十余年,具备丰富的大型软件产品、服务集成、运营运维以及定制化业务能力。

云计算和企业上云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趋势。根据合作协议,集团与阿里云将联合双方优势,制定面向目标垂直行业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云服务业务,推动企业上云并运用云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

董事会相信,与阿里云订立合作协议为集团拓展目标垂直行业客户的云服务业务提供机会,预期建立互利合作关系将创造更多潜在增长机会,符合集团及股东整体利益。

亚信科技 阿里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