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向威达:四季度可能会有阶段性风格切换 重点关注三低一高个股

长城基金向威达:四季度可能会有阶段性风格切换 重点关注三低一高个股
2019年10月16日 16:45 中证网

原标题:长城基金向威达:四季度可能会有阶段性风格切换 重点关注三低一高个股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焕昀)近日,针对市场,长城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向威达发表观点指出,今年以来科技股上涨过猛,消费龙头近年累积涨幅过大,应以控制风险为主。同时他提示投资者,四季度可能会有阶段性的风格切换。

向威达建议,对四季度的市场走势继续保持谨慎,不宜盲目追高,短期内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重点关注有“三低一高”——即低估值、低预期、机构低仓位和红利高的银行、地产龙头股以及交运、公用事业电力和消费龙头股,并可以利用震荡调整从战略上逢低关注TMT中与自主可控相关的优质科技股。

向威达 长城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