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桥:魏桥创业集团与云南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绿色铝创新产业园

中国宏桥:魏桥创业集团与云南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绿色铝创新产业园
2019年10月16日 16:35 格隆汇

原标题:中国宏桥:魏桥创业集团与云南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绿色铝创新产业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6日丨中国宏桥(01378.HK)公布,有关魏桥创业集团(一家集团的关联公司)与云南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0月15日签署的有关共建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其中包括),考虑到云南省水电等清洁能源丰富,魏桥创业集团将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绿色铝创新产业园。

集团认为,该等低碳绿色铝创新产业园的建设,顺应全球新一轮能源变革趋势,并符合能源结构优化、重点产业布局调整及产业转移导向的国家政策。集团将积极响应前述合作协议,以充分享受和利用云南省人民政府推动的水电铝材一体化政策,进一步降低集团的生产成本和巩固集团的竞争优势。集团将会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的基础上制定参与该等绿色铝创新产业园的最优模式,包括考虑将集团现有部分生产设备迁至该等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区,从而尽最大可能降低对集团产量的影响。

集团相信,参与该等绿色铝创新产业园,有助于集团继续深入贯彻上下游一体化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清洁能源比重,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从而进一步巩固和增强本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宏桥 创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