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晖煜拟募集2500万美元,推进太阳能汽车项目

汉能晖煜拟募集2500万美元,推进太阳能汽车项目
2019年10月11日 18:20 美通社头条

原标题:汉能晖煜拟募集2500万美元,推进太阳能汽车项目 来源:美通社头条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汉能晖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计划筹集2500万美元,占公司15%的股份,以发展其太阳能汽车项目,包括进一步发展太阳能汽车电源系统的研发和建立销售渠道。该公告与公司加强其在太阳能汽车市场中立足的稳健计划相符。上个月初,汉能晖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中汽研检验中心成功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全球首个商用太阳能汽车解决方案(“中国K-Car”)测试。

在为期30天的测试中,中国K-Car每天行驶20公里后,仍保留了60%-80%的电池电量。这意味着汽车在当天还可以继续行驶30公里至80公里。在8月7日,即30天测试的最后一天,尽管连续8天阴天或雨天,该电池仍保留了60%的电量,证明了太阳能薄膜的另一个不可替代的特性:即使在发电时,它也能发电在弱光/弱光条件下。

(美通社,2019年10月11日北京)阅读全文:Hanergy Takes a Notch up in Solar Car Market

太阳能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