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区域副总操纵房源,非法牟利超百万元遭司法机关逮捕

美的置业区域副总操纵房源,非法牟利超百万元遭司法机关逮捕
2019年10月10日 00: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美的置业区域副总操纵房源,非法牟利超百万元遭司法机关逮捕 来源:资本邦

10月9日,资本邦讯,美的置业审计风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廉洁诚信美的置业”公告称,美的置业下属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代某,原某项目营销经理欧阳某某,串通下属置业顾问高某等5人利用销控操控房源,对外加价销售牟取非法利益超百万元。目前,代某、欧阳某某、胡某某以及3名置业顾问共6人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主要责任人代某、欧阳某某目前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美的置业审计风控中心指出,接到举报并查实: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代某,原某项目营销经理欧阳某某,串通下属置业顾问高某等5人利用销控操控房源,对外加价销售牟取非法利益超百万元;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某某,任职涉案项目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要求营销经理为其操控房源,牟取非法利益,数额较大。以上违纪违法行为,属营销团队集体舞弊与个人利用职权牟利的综合性案件,严重扰乱公司正常营销秩序,损害公司形象,性质恶劣,涉嫌犯罪。

目前代某、欧阳某某、胡某某以及3名置业顾问共6人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主要责任人代某、欧阳某某目前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依据《责任追究管理办法》,经置业集团研究最终决定,现对相关责任人通报如下:

1、代某,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移交司法机关。

2、欧阳某某,涉案项目原营销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前期公司已做出开除处理决定,现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置业顾问5人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列入黑名单。

4、胡某某,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处经济负激励17万元。

美的置业称,“集团三令五申要求任何员工不得违反公司廉洁制度,依然有个别员工无视公司管理制度,触碰公司管理红线。为此,集团审计风控中心再次重申,对于触碰公司管理红线的行为,我们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望全体员工引以为戒,特此通报!”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美的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