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发展控股英文股份简称更改为PROSPER FUTURE

未来发展控股英文股份简称更改为PROSPER FUTURE
2019年10月09日 20:31 智通财经

原标题:未来发展控股英文股份简称更改为PROSPER FUTURE 来源:智通财经

讯,未来发展控股(01259)公布,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Future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Prosperous Future Holdings Limited",并于2019年9月11日起生效。

该公司的中文名称“未来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则维持不变。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于2019年9月30日发出有关注册非香港公司的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证明书,根据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第16部确认该公司于香港的新注册名称。

同时,该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FUTURE DEV H"更改为"PROSPER FUTURE",并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而该公司的中文股份简称“未来发展控股”及该公司于联交所的股份代号均维持不变。

未来发展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