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花岛惊艳亮相 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恒大海花岛惊艳亮相 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2019年10月09日 19:50 乐居财经

原标题:恒大海花岛惊艳亮相 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来源:乐居财经

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市场对旅游产品需求现井喷态势,但现在国内的旅游产品明显跟不上需求,出国游成为很多中国游客的一大选择。面对这种情况,如何打造能够满足多元消费需求的高端旅游项目,恒大海花岛用十年的时间交出完美答卷。

10月7日,恒大海花岛十年历程摄影展在海南举行,以影像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海花岛鲜为人知的发展历程,目前各项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

业内人士分析,海花岛此次亮相,其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身姿清晰可见,将填补国内高端旅游市场空白,成为世界文旅版图上的一张中国名片。

全业态:覆盖28大业态 打造顶级旅游胜地

从半空中鸟瞰海南省儋州市排浦港与洋浦港之间的海湾区域,便发现有岛呈“三角梅”状,如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绽放在中国南海的海面上,这便是今日之海花岛。

本次摄影展丰富的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恒大海花岛华丽蜕变的十年。从2009年开始,恒大广泛调研了迪拜棕榈岛、荷兰弗莱福兰岛等全球著名填海旅游项目,开始对海花岛进行构思、规划和设计,并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法规要求依法报批,于2012年先后取得国务院的海洋功能区划批复、国家海洋局的区域建设用海规划批复、用海规划海洋环境审查批复,2013年取得填海指标批复。2013年取得海域使用权证书后开始填海,2015年完成填海后纳入城市总体规划,恒大通过招拍挂获得土地使用权,并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28大业态的主体工程建设,并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可以说,恒大海花岛用了十年时间,演绎了一个沧海桑田式的奇迹。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行全域旅游。“全域旅游”概念的提出,使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旅游并非一次门票消费,而是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性产业。

今日海花岛:双塔酒店

今日海花岛:观光塔

今日海花岛:国际会议中心

对于恒大海花岛来说,其前期规划便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它充分结合了人文历史遗泽的特点,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会议中心、全国规模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全国主题最丰富的博物馆群、上万种生物的海洋世界、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童话世界、米其林餐厅最多的风情美食街,涉及了整整28个业态,推动全域旅游要素深度整合。来到海花岛,游客将能够“一站式”体验到美食娱乐、休闲购物、演艺娱乐、度假住宿、旅游观光等全方位的世界顶级的极致体验。

今日海花岛:艺术文化博物馆

今日海花岛:儿童体验博物馆

世界级:瞄准行业痛点填补国内空白

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7天合计出境游则突破700万人次。

今日海花岛:奇趣体验博物馆

今日海花岛:世界之最博物馆

旅游市场逐年升温,但就目前而言,我国旅游业整体仍缺乏规划,创新性不够,项目缺乏个性和特色,尤其是在高端旅游市场,缺少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品牌。

今日海花岛:民俗博物馆

今日海花岛:海洋文化博物馆

恒大海花岛总投资1600亿,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足见其打造精品的决心。从整体规划上,海花岛建设28大业态,实现多元业态协同,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还非常重视细节的把控,聘请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对标世界级建筑设计、建设每一座单体建筑。为确保最终效果完美呈现,小到每个建筑的造型和线条,都经历过数百轮方案讨论。可以说,恒大是真正把海花岛当作世界顶级的旅游精品来打造,处处显匠心。

今日海花岛:国际购物中心

今日海花岛:国际会展中心

通过合理的规划布局,以及长达十年的用心建设,恒大已然把海花岛打造成全球人最向往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明年,海花岛将迎来正式运营。可以预见,未来海花岛将通过国际化运营,打造成全球最吸引客流的家庭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度假目的地,高端旅游世界级新地标,助力中国从旅游大国加速迈向旅游强国。

今日海花岛:运动健身中心

今日海花岛:多国风情商业街

今日海花岛:欧堡酒店

今日海花岛:童话世界

花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