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长富已检讨并加强其于该业务分部的自身内部监控程序

投融长富已检讨并加强其于该业务分部的自身内部监控程序
2019年10月03日 08:48 财华社

原标题:投融长富已检讨并加强其于该业务分部的自身内部监控程序 来源:财华社

投融长富(00850-HK)公布,商品贸易业务一如既往地正常运作。自2019年6月初以来,该集团已透过成立一个内部营运团队扩大其销售力量,而非依赖销售代理管理其商品贸易业务。

 

于过去数个月内,该集团已检讨并加强其于该业务分部的自身内部监控程序,以降低内部监控风险。该集团亦已采取措施,多元化其供应商基础,以避免依赖有限数量之供应渠道。凭藉得益于更密切的监察、更有效的申报系统及经强化的内部监控,该集团将能够进一步拓展其自身的客户及供应商网络、拓宽其产品基础,并加强与其客户及供应商的沟通。

应该公司要求,该公司股份已由2018年7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待达成复牌指引为止。

投融长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