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零售附属与同济医院成立互联网医院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

港大零售附属与同济医院成立互联网医院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
2019年10月03日 20:32 智通财经

原标题:港大零售附属与同济医院成立互联网医院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港大零售(01255)公布,该集团拥有52%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商赢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已经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订立战略框架协议,内容有关成立互联网医院及透过结合同济医院在医疗科技领域的专业知识及集团提供的资本优势,持续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

根据战略框架协议,商赢医院管理将独立成立互联网医院,其建议名称为同济商赢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中央核心地区,而同济医院将就互联网医院的设立和医疗资源运营给予指导和建议。

董事会认为,订立战略框架协议可让订约各方运用各自的长处、资源及专业知识,建立稳定而互利的战略关系,以在中国营运互联网医院并发展及研究互联网医院业务,故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港大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