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控股拟收购缅甸成衣制造公司 以于较短时间内提升产能

联泰控股拟收购缅甸成衣制造公司 以于较短时间内提升产能
2019年10月03日 17:40 格隆汇

原标题:联泰控股拟收购缅甸成衣制造公司 以于较短时间内提升产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3日丨联泰控股(00311.HK)公布,2019年10月3日,公司全资附属东城实业,拟向魏秋燕、王逢德及明德纺织收购目标公司JCK (Myanma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垫款股本,代价为485万美元。

目标公司为于缅甸注册成立的公司,于缅甸从事成衣制造业务,为该物业及该厂房在法律上及实益拥有人。

集团于东南亚多国从事成衣及服饰配件制造。集团其中一项策略乃成为服饰配件产品的领先制造商,而集团一直积极寻求及发掘扩大产能的机会。

董事局相信,集团服饰配件产品的需求于可见未来将仍然强劲,因此,集团必需于东南亚地区兴建及╱或收购生产设施以提升产能。与兴建新生产设施比较,收购事项可让集团于较短时间内提升产能,而董事局相信,目标公司的生产设施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将更好地配合集团的订单,故目标公司将于短时间内成为有利可图的业务单位。

董事局相信,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策略,可扩大其策略性地域版图,进而巩固集团于业内的领导地位及竞争优势。

联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