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花车的雷军有多牛?堪称中国乔布斯 小米超过苹果指日可待

登上花车的雷军有多牛?堪称中国乔布斯 小米超过苹果指日可待
2019年10月03日 21:41 数码麻辣烫

原标题:登上花车的雷军有多牛?堪称中国乔布斯 小米超过苹果指日可待 来源:数码麻辣烫

近日雷军参与了十一国庆活动群众游行,在改革开放花车的方阵中,他出现在了花车上,让很多米粉们激动不已。

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大佬中,雷军可以说是最亲民的大网红,既有让消费者津津乐道的《are you ok》单曲,也有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霸气宣言。

在中国的互联网历史上,雷军称得上元老人物。

从90年代进入互联网行业以来,雷军先后将金山及卓越网等做大做强,同时还投资了迅雷、UC等知名企业,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全过程。

在2010年,早已财富自由的雷军将目标投向了智能手机,在短短的9年时间内,他带领着小米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让上亿的中国消费者用上了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堪称中国乔布斯。

在9月24日的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雷军晒出了小米手机2019年第二季度的成绩,全球第四名,与苹果的差距仅有150万部,雷军称小米努把力,也许很快就成为全球第三。

按照小米手机的销量趋势来看,小米超越苹果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于雷军来说,小米的目标绝非仅仅就是超越苹果那么简单。

马上5G时代将在,目前小米早已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不仅发布了没有阉割的5G手机,还在售价上做到了几乎全球最低。

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享受到最好的手机,这是雷军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拿刚刚发布的小米9 Pro相比,3699元的5G手机,比很多4G手机都便宜,而且性能及充电等方面均处于全球顶尖水准。

好产品不仅中国消费者喜欢,印度及欧美等消费者也十分喜爱小米手机,目前在印度小米手机已经连续8个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欧美国家也稳居各个国家前五。

除了5G手机领先苹果外,小米的研发设计也逐渐在发力,刚刚亮相的小米MIX Aplha惊艳全球,为中国手机狠狠的整了一口气。

最让雷军骄傲的应该是小米AIoT业务,在物联网领域小米已经做到了全球第一,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将是未来小米的杀手锏。

此前很多中国的互联网大佬投身手机,譬如贾跃亭及罗永浩,但目前来看只有雷军更像乔布斯,而且小米的很多方面比目前的苹果更加有潜力,多给雷军一点时间,相信小米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雷军 乔布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