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超级总部建设进度首次亮相!许家印亲赴视察

恒大超级总部建设进度首次亮相!许家印亲赴视察
2019年09月23日 21:2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恒大超级总部建设进度首次亮相!许家印亲赴视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年12月19日,恒大以55.52亿元拍下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地块,规划建设为恒大超级总部。

时隔近两年,超级总部建设进展如何?9月23日下午5点,正值秋分时期,天气依旧有些炎热,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驱车来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视察恒大中心建设进展。

(许家印视察恒大超级总部施工情况)

据介绍,恒大超级总部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93.9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

(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

记者注意到,施工方公示资料显示,恒大超级总部已完成项目开工、咬合桩、旋喷注和地连墙等工作,目前进入第二个阶段基岩灌浆阶段,预计约2024年竣工交付,将打造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许家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关于项目的进展、施工的难度以及如何克服困难,许家印在现场认真聆听了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讲解,并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胡飞军)

(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

许家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