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益控股(02227.HK)拟成立合营公司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业务

守益控股(02227.HK)拟成立合营公司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业务
2019年09月23日 19:00 格隆汇

原标题:守益控股(02227.HK)拟成立合营公司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3日丨守益控股(02227.HK)宣布,于2019年9月23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飞鸿达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建议成立合营公司以于新加坡境外探索、从事及多元化集团的现有业务。

根据意向书,待订约方订立最终协议后及于有关条款及条件规限下,意向书的订约方将于香港成立合营公司,而公司及飞鸿达将分别拥有合营公司已发行股份之51%及49%;合营公司初步总投资额预期将为100万港元,其中51万港元及49万港元将分别由公司及飞鸿达以向合营公司提供彼等之内部资源方式出资。

集团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机电工程设计及建造承包商,公司的服务范围包括(i)机电系统设计,包括设计各种建筑系统的运作及连接;及建造及安装机电系统。Solis (BVI) Investments Limited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及意向书之其中一名订约方,其将负责就飞鸿达获得之项目提供机电技术及专业知识。

新加坡建筑市场氛气自2018年年初以来一直萎靡不振,预期于可见未来仍将充满挑战和波动。由于建筑工程需求日益减少,本地建筑工程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竞争对手在建筑材料价格及劳工成本日益上涨的趋势下仍不断降低利润率。

董事会认为凭藉公司的行业技术知识及扎实的建筑经验,于新加坡境外多元化集团的机电业务将扩阔集团的收入来源及提升盈利能力。

合营公司 守益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