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潘军、陈新禹调任执董 黄玮接任唐学斌行政总裁一职

彩生活:潘军、陈新禹调任执董 黄玮接任唐学斌行政总裁一职
2019年09月19日 19:39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彩生活:潘军、陈新禹调任执董 黄玮接任唐学斌行政总裁一职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9日,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人事调整公告。

公告称,潘军已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及同时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陈新禹已由公司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

同时,唐学斌已辞任行政总裁,获委任为首席执行官及同时继续为公司执行董事;黄玮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及同时继续为公司执行董事。

上述人事调整,自今年9月19日起生效。

潘军,48岁,于2014年6月11日获委任为彩生活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1999年加入花样年集团,负责该集团项目的整体营作。目前,他是为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同时也是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花样年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其于房地产开发行业拥有逾19年的经验。

陈新禹,51岁,为花样年执行董事,及花样年首席财务官,负责资本运作规划管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及信息披露管理等业务。加入花样年之前,陈新禹于2015至2019年在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担任金融部副总经理。其于投资、资本市场及企业融资相关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

唐学斌,51岁,2012年10月30日获任董事,于2014年6月11日调任执行董事和集团行政总裁。1997年至2001年任职于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管理工程部门。2002年,唐学斌加入彩生活,负责集团营运及管理,同时出任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总经理。其于物业管理方面积逾20年经验。

黄玮,49岁,于2018年1月1日获委任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并于2018年7月20日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2002年1月至2015年2月,黄玮历任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的管理及营运;于2015年2月加入彩生活,负责集团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及运营,担任总经理一职。其于物业管理方面拥有20余年经验。

潘军 彩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