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高教(01752.HK)公布全年业绩:创新引领智慧教育,面向未来打造TOP3.0

澳洲成峰高教(01752.HK)公布全年业绩:创新引领智慧教育,面向未来打造TOP3.0
2019年09月19日 22:11 格隆汇

原标题:澳洲成峰高教(01752.HK)公布全年业绩:创新引领智慧教育,面向未来打造TOP3.0 来源:格隆汇

曹苏萌首席运营官向媒体表示,澳洲成峰高教集团(以下简称"澳洲成峰" 01752.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业绩,年度收益为2600万澳元,同比增长9.2%;毛利为1320万澳元,同比增加2.7%;年度净利润增加166.5%至410万澳元;全日制当量学生数为1258名,上升9.3%; 每股基本盈利为0.161澳元, 增加了103.8%; 公司宣布派息每普通股 0.4 港仙。

 

在过去的一年中,澳洲成峰在获得自我学位审核权、悉尼校区国际学生容量增加至2000,并与中国十多所高校建立国际教育合作的基础上,已基本构建了TOP2.0版;同时,澳洲成峰为今后五到十年的战略发展,正在积极推进TOP3.0。创新、智能化与国际化是升级TOP3.0的三大关键词。

创新引领智慧教育:在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时代, 成峰高教从教学的内容、设施和手段三个方面提升全覆盖的创新型智慧教育。第一是把传统的管理商科课程与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相结合,创造交叉性与前沿性的新管科新商科,并同时提高管理商科学生的数字信息技术能力。第二是从基础设施信息资源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打造国际领先的智慧校园。第三是用数字技术与智能化方式创造先进的教学互动模式。 成峰高教相信,这一战略将为数字经济时代培养出适应潮流引领潮流的高端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建立和提高我们创新型高校的核心竞争力以面对未来。 

为此,成峰高教已积极投入创新,与国际领军的高科技企业如科大讯飞及讯飞幻境等致力合作打造智慧教育设施;与中澳两国的高级专家如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浙江嘉兴学院,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与西澳大学的教授和研究员,普华永道(澳大利亚)、中国联通和极飞科技等机构的行业领军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创新型的新管科新商科课程内容。

提升国际化水平:澳洲成峰高教的国际化不仅体现于在悉尼招收国际留学生,不仅于实现国际留学生来源地的多元化,也不仅于把实施国际留学生教学从悉尼扩大到澳大利亚的其他城市(如最近开始招生的塔斯马尼亚校区),而是要致力成为教育资产跨国多元化的国际教育集团。在过去一年,成峰高教完成了在中国与10所以上高校建立合作教育项目的目标。特别是,自2019年6月30日中国政府正式公布鼓励外商投资中西部八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高等教育的产业目录以来,澳洲成峰正在积极寻求机会,拟在中国投资建立创新型和国际型的高等院校。

曹苏萌还表示,成峰高教同时推出已注册的新校名 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 以适应上述的战略发展目标。

智慧教育 澳洲成峰高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