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大招,小米将连发三款5G手机,覆盖中高低全部机型

雷军放大招,小米将连发三款5G手机,覆盖中高低全部机型
2019年09月13日 21:47 加速度测评室

原标题:雷军放大招,小米将连发三款5G手机,覆盖中高低全部机型 来源:加速度测评室

新款iPhone 破价发售,国内厂商功不可没,我们看到苹果放下了架子,如果对比一下历年的机型和价格会发现,iPhone11的起售价居然比前两代的机型便宜了400-1500元不等。

这其实与国内厂商快速推进5G手机的布局密不可分,在中国手机厂商的5G压力下,新品苹果也不得不打“价格战”了。

国内厂商华为、中兴、vivo都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那么主打极致性价比的小米,最近有什么动作呢?原来雷军憋了一个大招,将连发三款5G手机,分别覆盖中高低全价段,而且还极具性价比。

第一款:小米MIX4

近日有消息曝光,小米MIX4 5G版或将采用无刘海无水滴的真全面屏设计,前置是屏下摄像头,屏幕采用2K显示屏,比较有特色的是机身依然可能是陶瓷材质,与现在清一色的玻璃材质与众不同。

此外,该机的硬件配置上或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12GB运存和1TB存储空间,并支持UFS3.0闪存;拍摄方面有望全球首发1亿800万超清像素,后置四摄,且支持6K视频录制;续航方面可能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并在快充方面有所突破,支持100W快充。从整体配置来看,毫无疑问该5G手机主打高端市场,售价或在5K左右,预计在九月底发布。

第二款:小米9 Pro

小米9 Pro 5G版或将也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外挂高通X50 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作为小米9的升级版,其他方面应该会与小米9保持一致,外观上依旧是6.39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拍照配置4800万超广角三摄,运存最大8GB+256GB,电池容量应该会由小米9的3300mAh提升至4000mAh,确定首发搭载小米刚刚官宣的30W无线快充。该机可能会与vivo前段时间发布的iQOO Pro 5G版相竞争,所以价格十分值得期待,或将在4K左右,成为小米中端市场中的重要布局。

第三款:Redmi K30

红米CEO卢伟冰已经宣称Redmi K30会支持5G,那肯定就是高配Redmi K30 Pro 5G版了。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也比较多,或将会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搭载90Hz刷新率的三星屏,硬件上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

最高配备10GB大运存,内置4500mAh大电池,标配25W快充,细节上支持多功能NFC,可能还会保留3.5mm耳机接孔。红米主打极致性价比,所以这款Redmi K30 Pro 5G手机预计售价在3000元以下,或将成为业内最便宜的5G手机。

小米的这三款5G手机分别从中高低三个层面覆盖整个市场,足见其布局全面,那么你更期待三款中的哪一部5G手机呢?

小米 5G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