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金融附属获证监会发牌 可向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万德金融附属获证监会发牌 可向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2019年08月23日 09:53 东方财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万德金融附属获证监会发牌 可向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来源:东方财富

万德金融(08581)公布,周三(21日)全资附属公司万德企业融资,已取得证监会发出牌照,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界定,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的活动。

公司相信,拓展金融服务业务与业务策略相符,将可扩大收入来源,符合整体利益。

公司目前若干附属为持牌法团,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下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的活动。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金融服务业务(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放债业务及融资租赁业务)、企业谘询业务(包括公司秘书服务、会计及财务申报服务以及管理谘询服务)、贸易业务、资讯科技业务。

(责任编辑:DF398)

证监会 万德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