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健康保障金全国免费派送 易安保险进军专病保险领域

5000万健康保障金全国免费派送 易安保险进军专病保险领域
2019年07月12日 01:28 金融界

原标题:5000万健康保障金全国免费派送 易安保险进军专病保险领域 来源:金融界

  近日,白云山(600332,诊股)药业“5000万健康保障金全国免费派送”活动在山东、湖南、内蒙等大型连锁大药房率先开展得如火如荼。本次活动由互联网保险公司易安保险、国际再保人法国再保险、白云山药业以及国内专业专病保障方案服务平台智保科技联合推出,后续将在其他各地展开,为全国的广大患者送去福音。

  易安保险与智保科技基于对患者用药行为的研究,结合保险特性,共同设计开发了基于病程管理的成长型保险,让患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病程并获得更好更优质的保障。客户只要能坚持用药,均可免费获得保障,保障责任为脑梗后遗症和血管性痴呆,根据患者用药行为,每一被保人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保障额度。与此同时,成功参保后邀请病友、亲友们参与活动,邀请双方均可以获得更高保障额度。

  白云山药业爱心公益“5000万健康保障金全国免费派送”活动是继易安保险与正大天晴药业联合推出乙肝保、与宣武医院联合推出脑卒中保险后在专病保险领域的又一次踊跃尝试,是易安 “保险+科技+健康管理”理念的再次实践。

  “保险+科技+健康管理”是易安保险在健康险领域的重要发展理念。“健康管理”包括药企、医院、健康管理厂商等,为慢病或特定疾病患者提供医药、咨询、绿色通道等健康指导和治疗服务;“科技”主要为医疗器械、数据服务等相关企业,提供健康指标监测、用药提醒、训练器械、数据整合等辅助支持;易安保险作为保险服务方,不仅积极支持各类健康管理和科技企业的创新尝试,还会为这些创新尝试提供多种类型的推广渠道,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多方共赢。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